跳至主要內容

【滋訊專遞】《喜力斟生啤大師決賽2015》完滿結束──香港及澳門區代表勇奪第四名

世界著名啤酒品牌Heineken®喜力一直以來對於啤酒的生產、包裝、呈獻以至品嚐過程都一絲不苟,務求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高品質的啤酒。日前,來自世界各地的18位最頂尖的斟酒師聚首一堂,於喜力發源地阿姆斯特丹舉行的《喜力斟生啤大師決賽2015》決一高下。代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Jeffrey Ciego Fajardo於行內多位專家評審的注目下,示範了出色及靈活流暢的斟酒技巧,從18位斟酒師中勇奪第四名,至於冠軍則由來自俄羅斯聖彼得堡的Olga Lisovaia奪得。


《喜力斟生啤大師決賽2015》是啤酒業界的年度盛事,亦是喜力啤酒Star Serve的項目之一。透過一系列的活動,希望提升世界各地顧客的品酒經驗,確保客人在酒吧享受到的每一杯喜力生啤都是最高品質。計劃開始至今,已經有超過30,000個斟酒師接受了星級服務的訓練。

Heineken®喜力早前於品牌發源地阿姆斯特丹舉行《喜力斟生啤大師決賽2015》。

奪得第四名、代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參賽者Jeffrey Ciego Fajardo為澳門人,他由2011年開始參加斟酒師比賽。他表示:「這個比賽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經驗,能入圍18強已非常難得,最後能奪得第4名,實在是我的光榮。今次能夠見識這麼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的斟酒師,我已經上了很寶貴的一課。今年,我會繼續練習斟生啤的技巧,希望下年能再接再厲!」

代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Jeffrey Ciego Fajardo於行內多位專家評審的注目下,示範了出色及靈活流暢的調酒技巧,並勇奪第四名。

一眾評審表示:「今年,各個參賽者的水準都非常高,但冠軍的Olga Lisovaia除了有斟生啤的完美技巧,更擁有這方面的天賦,令她從各人中突圍而出。而Olga將會擔任喜力啤酒的官方品牌大使,在世界各地展現她完美斟酒技術背後的熱情和技巧。」喜力全球市場活動經理Koen Morshuis表示:「喜力每年都會於世界各地進行培訓、評核及篩選,再選出各地區代表參加是次比賽。今年,我很高興見到這麼多質素的斟酒師,希望透過這個比賽,客人都能享受到品嚐完美生啤的體驗。」

有關《喜力斟生啤大師賽》
  • Heineken®喜力擁有超過150年的造酒經驗,是全球最大的啤酒商之一,並致力為顧客提供高質素的啤酒。
  • 透過Star Serve,我們希望提升顧客品嚐生啤的經驗,這是呈獻我們喜力生啤的完美一步。
  • Heineken®喜力於世界各地培養和獎勵斟酒師,致力呈獻最完美的喜力啤酒。
  • 於社交媒體分享#HeinekenBartenderFinal。

有關Star Serve
  • Heineken®喜力知名度遍及全球幾乎所有國家,是全球最有價值的國際優質啤酒品牌。Heineken®喜力務求顧客品嚐的每口啤酒均達到最高品質。
  • Heineken®喜力對整個釀酒過程,由大麥到啤酒都一絲不苟。但Heineken®喜力相信,斟啤酒以及向客人呈獻啤酒的方法,對客人的感受有很大影響。
  • Heineken®喜力相信,正確的訓練、裝備及銷售點,都可讓顧客享受喜力生啤酒、並令他們再次惠顧。
  • 現時香港及澳門共有70間酒店獲得Star Serve認可。

搜食狂人呼籲:上述資訊由有關機構提供,如對上述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歡迎向有關機構查詢,或到《搜食狂人》的 Facebook粉絲專頁(網址:www.facebook.com/fooddiscuss.fans)留言。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【烹飪研習】超邪惡的懶人版「臘鴨髀蒸飯」

雖然十月已經過了三份二,仍然秋意薄弱,不過,臘味已經急不及待現身,而眾多臘味當中,又以臘鴨腿(又可稱為臘鴨髀或油鴨髀)最得小記歡心,看到臘味「出籠」,雖然明知尚未算最當造之時,但仍忍不住買來解饞。 撰文攝影:搜食採訪組

【烹飪研習】卡B私房菜食譜:香草焗羊架(做法簡單方便!)

食譜由CAROLBEE@卡B私房菜提供 撰文攝影:見習校對(部份圖片由CAROLBEE提供) 卡B版的焗羊架(羊鞍)做法十分方便,效果惹味而不羶,連一向抗拒羊羶味的朋友試過也要Encore! 卡B這道羊架做法簡單,怕羊羶味的朋友亦可共享,是不錯的宴客菜色。

【烹飪研習】搜食狂人湯水食譜──潺菜豆腐肉片湯

雖然立秋已過,但可能因為香港天氣仍然炎熱,所以,路經本地有機農場菜檔,竟然還有質素甚佳的潺菜供應,由於賣相實在吸引,二話不說買了半斤,再到豬肉檔要了二十塊錢的瘦肉,簡簡單單加兩片薑做一道滾湯。 撰文攝影:搜食編輯部 潺菜又可稱木耳菜、落葵、豆腐菜、藤菜。